news-details

卡特王特斯拉配件專賣店林口竹南台中台南

林口特斯拉配件專賣,林口汽車配件專賣,新北特斯拉配件專賣,新北汽車配件專賣,竹南特斯拉配件專賣,竹南汽車配件專賣,台中特斯拉配件專賣,台中汽車配件專賣,台南特斯拉配件專賣,台南汽車配件專賣

卡特王汽車配件專賣店,致力於為您的愛車開發各項精品與商品的安全檢測,買家們絕對可以買得安心用得放心。全商品都是經由專業團隊開發設計,並嚴謹測試後,才會將商品上架銷售。若遇商品有任何疑慮、瑕疵,售後的保固與諮詢,都是我們最基本的服務,也是我們該盡的責任。

服務車款:
TESLA Model 3、Model Y
TOYOTA Corolla Cross
FORD Kuga
FORD Focus
MG HS

卡特王實體店面:
竹南頭份1號店:0976-883566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381號

台中霧峰2號店:0989-882766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霧峰區新生路7號

台南安平3號店:0976-887266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74號

新北林口旗艦店:0926-887266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井泉街70號

師傅現場安裝施作,可避免自行安裝上操作失敗。一次安裝到位,車子完美升級。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