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群勝保溫工程,屏東保溫工程,人力派遣

屏東保溫工程,高雄保溫工程,台南保溫工程,屏東保冷工程,高雄保冷工程,台南保冷工程,屏東船舶維修,高雄船舶維修,台南船舶維修,屏東鍋爐安裝,屏東管線工程,高雄管線工程,屏東桶槽製作,屏東保溫材料買賣,屏東人力派遣,高雄人力派遣

群勝保溫工程行位於屏東,專營保溫工程、保冷工程、船舶、鍋爐、管線、桶槽、保溫材料買賣...等工程承包,也提供人力派遣服務(粗工、打石工、拆除工、臨時工...等)。

擁有20多年的專業施工經驗,累積了許多好口碑,堅持施工的品質、安全、服務、商譽為首要經營理念,對現有工作的精進,積極求新的技術和知識,合理的價格,專業誠信的工程品質,讓客戶得到最高的滿意度!

擁有專業優質的施工團隊,重視每個施工的細節,接到案件後,以誠實報價、誠實施工為主,提供最專業的施工品質與完善的服務態度,積極慎選施工專業的材料,不偷工減料,秉持著專業、用心,是我們不變的服務宗旨!

服務範圍:台南、高雄、屏東
服務專線: 0958-239391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