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耕泰工程,台北新北拆除工程,工程統包

台北拆除工程,新北拆除工程,新北水電工程,蘆洲水電工程,新北工程統包,新北電力配置,新北裝潢拆除,新北打石工程,新北廢棄物清運,新北百貨公司撤櫃,新北進料工程,新北裝潢保護工程,新北消防工程,新北消防安檢,新北房屋修繕,新北舊屋翻新

耕泰工程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蘆洲區,專營拆除工程、水電工程、廢棄物清運、等各項工程統包,擁有十多年的豐富經驗,專業施工團隊,並設立合法公司行號,給您有保障的施工品質!

提供全方位的工程統包服務,我們熟悉並瞭解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能夠妥善安排各項工程流程,使您的工程項目從規劃到完成都能夠順利進行,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和精力。

配合客戶的時間估價及丈量,不分大小工程給您最放心的專業技術,價格公道,一通電話馬上到府服務,提供最親和力的溝通、最貼心的建議及專業的施工品質與完善的服務態度,來滿足顧客的需求,帶給大家更優質舒適、安全的生活空間。

服務專線:0965-172607
LINE ID:0965172607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