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得勝行銷科技,台北LED電視牆,字幕機

台北LED電視牆,台北LED字幕機,台北LED跑馬燈,台北LED廣告電視牆,台北LED透明屏,台北LED租接電視牆,台北租借計時器

在快速變化的時代,優秀的廣告形象工程是成功的關鍵。台灣得勝行銷科技,擁有十年以上的豐富經驗,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廣告形象工程規劃服務。我們引以為傲的工程實績遍佈全台,服務對象包括婚宴餐廳會館、教會廟宇、學校政府機關、醫療院所、各式企業單位以及一般消費大眾。

得勝行銷科技的服務項目多樣且專業,包括LED電視牆、LED透明屏、LED字幕機、LED玻璃膜、LED玻璃屏、LED創意顯示屏以及LED商品租借等…提供全方位的評估規劃及售後服務,搭配最先進的技術及創意,可以為您的品牌塑造獨特的形象,使其在眾多競爭中脫穎而出。

我們熱誠歡迎水電、營造、裝潢、設計師、燈光音響、弱電、資訊工程等相關同業前來洽詢合作提案。我們相信,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項目將煥發新的生機,帶來更多的商機和成功。

選擇得勝行銷科技,是您實現廣告形象工程夢想的最佳選擇。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合作,共創美好未來。請您隨時聯絡我們,讓我們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