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奇碁科技,台北OA辦公家具,辦公室規劃

台北OA辦公家具,台北辦公家具,台北辦公室規劃,台北辦公椅,台北辦公環境規劃,台北辦公桌,台北辦公室沙發,台北會議桌,台北洽談桌椅,台北OA屏風,台北OA主管桌,台北商業空間規劃,台北辦公家具訂製,台北客製化辦公家具,台北辦公空間裝潢工程

奇碁科技家具有限公司提供高品質的OA辦公家具和辦公空間規劃服務。
我們的產品強調時尚風格,並專注於創新設計,同時關注室內空氣質量,提供GREENDUARD系列產品,保證無甲醛添加,有助於創造更健康的室內環境。

除了提供各種優質辦公家具,我們還提供客製化辦公家具的服務,包括專業的丈量服務,辦公室空間規劃和設計。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辦公室規劃解決方案,包括免費現場丈量和3D虛擬實境圖繪製,讓客戶更好地理解家具在空間中的視覺效果。

奇碁辦公家具專業團隊有豐富的經驗,能夠迅速且安全地完成OA系統整合工程。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服務,讓他們專注於事業發展。

我們的專業工作團隊在業界服務超過數年,對各項工程駕輕就熟,給予客戶最專業、迅速、安全的服務保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