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東恒-不銹鋼池體,水箱桶槽配管金屬鐵件

不鏽鋼游泳池,游泳池規劃,不鏽鋼池體,不銹鋼SPA池,新北金屬製品加工,不銹鋼桶槽,H型鋼構工程,不銹鋼溢水溝集水槽,噴泉工程,不銹鋼造景噴泉,不銹鋼水箱,新北不鏽鋼製品,不鏽鋼金爐訂製,不鏽鋼配管工程,金屬包板,金屬欄杆,金屬扶手

東恒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不銹鋼池體工程之專業廠商,自成立以來,為專業水域空間的打造者,多年的施工經驗與品質堅持,不斷追求創新與期許卓越,秉持負責、專業的態度,逐步實現並滿足客戶對於水域空間期望,深獲各界肯定。

服務範圍廣泛,包括全省地區和各大工業區。提供多項服務,包括不銹鋼池體、不銹鋼景觀造型流瀑、不銹鋼游泳池、不銹鋼水箱、異型鋼構設計、特殊鋼構造景階梯、不銹鋼桶槽、不銹鋼配管工程和設備安裝等,也可根據客戶的多樣要求進行客製化。主要使用不鏽鋼等材料,製作泳池、鐵件、裝置藝術等各種產品,確保產品的高品質和耐用性。

擁有專業的施工團隊,致力於打造安全和高品質的水域空間。我們採用純熟的加工製法和工藝精神,以實現業主對水域的各種聯想。同時,我們注重創新思維和工藝的結合,提供專業的設計、整合規劃、精確丈量和責任施工,以創造出人們對水文的優質感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