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敦品窗簾西屯店,台中窗簾推薦,窗簾安裝

台中窗簾推薦,台中窗簾安裝,西屯窗簾安裝,台中窗簾規劃,台中軟裝規劃,台中窗簾專賣店,台中窗飾設計,台中窗簾免費到府丈量估價,台中調光簾,台中遮光簾,台中百葉窗,台中鋁百葉,台中卡扣式木地板,台中木地板工程,台中壁紙

敦品窗簾西屯店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專營各式窗簾、壁紙、拉門、地板、地毯,擁有多年的家飾軟裝規劃經驗,能依照您的裝潢風格以及需求和預算,給您最高品質的服務,我們的服務承諾是達到100分的努力,只為了您的滿意!

在現代生活中,窗簾已經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窗飾品,它更是一個家居風格的體現,以及居家生活的質感提升。為了滿足您對窗簾的各種需求,我們堅持著遮光、隱私、通風、美觀和品質為重要原則,讓您擁有一個令人滿意和舒適的居家環境!

擁有多種款式和風格的窗簾布料,您可以根據您的喜好和家居風格來進行選擇。簡約現代還是經典古典等等,都能滿足您的需求。無論您需要窗簾的哪一個環節服務,我們提供全省免費丈量、介紹、估價的服務!

✯ 丈量及設計➾️挑選布料及款式➾現場報價➾安裝施工➾客戶簽收
✯ 報價即是完工價,不另外加價

服務專線:0971-492592
Line:yashrogb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