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黃金藍海秘境,南投豪華露營南投住宿包棟

南投豪華露營/國姓鄉豪華露營/南投住宿包棟/國姓鄉住宿包棟/南投懶人露營帳篷/國姓鄉懶人露營帳篷

黃金藍海秘境是一個專為愛好大自然和美好生活的旅客而設的綠意天堂,為您提供一個難忘的甜蜜假期。我們座落在南投國姓鄉的大自然中,遠離城市的喧囂,讓您能夠真正與自然和平相處。

【房型】:
峇厘島VIP雙人房:享受峇里島風情,適合情侶。
浪漫愛情海雙人Villa:沉浸在浪漫的愛情海中,適合浪漫之旅。
希臘觀景2人Villa:希臘風格的房間,擁有壯觀的景色。
棕嵐觀山4人Villa:四人家庭或朋友聚會的理想之地。
豪華帳區:體驗露營的樂趣,享受懶人露營的風雅。
黃金山能量屋:黃金山位於聚寶盆地山形,只進不出,充滿正能量!

【設施與活動】:
戶外烤肉區、唱歌ktv、麻將區、下棋打牌區、中島廚房樂趣。

【特色】:
黃金藍海秘境是一個注重環保和生態保護的優質露營區,我們採用了獨步全球的美國發明和各國專利工法,以建築遊艇複合材料作為建築外殼。這種材料不僅節省成本,還具有優越的防水性能,符合環保節能的原則。

無論您是想度過浪漫的假期、家庭聚會、或是尋找山林隱居的寧靜,黃金藍海秘境都是您最好的選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