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保羅密斯創意設計,全台外牆拉皮,組合屋

台中高空拉皮/台北高空拉皮/台北外牆整修/台中外牆整修/建築防水材料/台北露營組合屋/台北鋼構組合屋

保羅密斯創意設計有限公司是一間致力於綠色創新的公司,提供外牆拉皮、組合屋、鋼構工程、建築防水材料、露營拖車等服務為主。保羅密斯秉持著專業、負責、用心的態度,去服務每位客戶,受到許多廠商、客戶、業主的喜愛。

保羅密斯以建築遊艇複合塗料(專利遊艇塗料)為基礎,致力於為台灣地區的建築做出改善的服務。靠著專業的工程服務,讓您原本老舊的建築,打造出新的風貌!

隨著建屋成本不斷攀升,台灣掀起了一股移動組合屋的風潮,人們開始尋求簡單快速的建造選擇,同時也希望擁有符合個人需求和風格的住宅。保羅密斯創意設計有限公司深刻了解這些需求,我們提供客製化的組合屋設計,以確保每個項目都是獨一無二的,並可適用於各種場合,包括民宿、露營區、招待所,以及農地空地的規劃。

保羅密斯從估價、設計到施工

完成,提供一條龍的專業服務,並擁有專業的建築師、結構技師、營造廠、設計師團隊,以確保每個項目都能達到最高標準。我們也服務北台灣與中台灣的外牆拉皮工程,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更多信息,請隨時聯繫我們。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