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盛鑫堆高機,彰化堆高機買賣租賃維修保養

彰化堆高機買賣,彰化堆高機出租,彰化堆高機租賃,彰化堆高機維修,彰化堆高機保養,彰化中古堆高機,彰化外匯堆高機,彰化電動堆高機,彰化中古堆高機,彰化柴油堆高機,F4電動拖板車,彰化中力堆高機,彰化中力拖板車,,彰化拖板車買賣租賃維修保養,磷酸鋰鐵電池


盛鑫堆高機有限公司位於彰化地區,是彰化區中力堆高機經銷商
專營F4電動拖板車、電動柴油堆高機、拖板車專業維修租賃買賣保養,包含更換輪胎、夜間搶修,全省地區皆有服務,在業界服務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秉持著專業、用心、快速、優質的服務態度,讓我們成為您使用堆高機及拖板車的好夥伴!

擁有豐富經驗且專業維修保養之服務人員,各廠牌堆高機均具備相關專業。我們除了提供專業的買賣租賃業務外,還有專業的完整維修保養服務團隊供你差遣,每一台堆高機都是經由我們以專業的角度精挑細選,讓客戶添購一台品質保證的堆高機!安全又可靠是我們的經營理念,並在業界和客戶間擁有相當的口碑,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服務專線:0968431813(同LINE)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