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德豐電器,嘉義電器行推薦,LG嘉義門市

嘉義電器行,嘉義冷氣行,嘉義冷氣安裝,嘉義電器專賣店,嘉義LG電器,嘉義LG冷氣空調,嘉義大金冷氣,嘉義格力冷氣,嘉義分離式冷氣,嘉義LG洗碗機,嘉義洗碗機安裝,嘉義洗衣機,嘉義乾衣機,嘉義LG冰箱,嘉義液晶電視,雲林電器行,雲林冷氣行

德豐電器位於嘉義市東區,專售LG家電&空調/大金空調/格力冷氣及各式品牌家電,在地經營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擁有實體門市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放心,也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

對於需要安裝的電器產品,我們擁有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到府施工和安裝服務。無論您購買的是新的冷氣空調還是其他需要安裝的家電,我們都將確保產品正確安裝,以保證順利運作。

無論您是一般家庭用戶還是商業客戶,我們都致力於滿足您的家電需求。我們的使命是成為您信賴的家電專家,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歡迎蒞臨德豐電器的實體門市參觀選購!

✯LG家電全館特惠中✯
✯家電滿額再加贈LG原廠筆電✯
✯特約信用卡最高12期零利率✯
✯冷氣冰箱加碼再延續補助最高5000元✯

電話:05-2250717
Line帳號:@defong168
地址:嘉義市東區世賢路四段375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