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勁揚實業印刷貼標ENERGYPRINT

台中貼標廠,台中水標製造廠,台中貼紙製造廠,台中貼紙印刷廠,瓷器水貼印刷,自行車水標印刷,球拍水標印刷,BC標,無膜標,SKC標,MCD標,紋身貼標,PU標,SHRC標,STC標,烤漆遮色標,陽極遮色標,電注標,無膜閃鑽標,自黏標,晶鑽標

勁揚實業有限公司是貼紙和水標的專業製造工廠,我們主要的產品線是各式各樣的貼紙、水標和自黏貼紙,可適用於各種物品上如:行動電話、網球拍、自行車、機車、安全帽、沖浪板、酒瓶和香水瓶,我們的客戶群中很多都是世界上知名品牌的公司。

工廠座落於臺灣台中市神岡區的工業區地帶,工廠起沿於1999年,然而,我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不只局限於一般量產,還包含在研究和開發的領域中,我們可針對您的產品提供最適合的貼標,節省您的成本和秏費在貼標選擇上的時間。

“所有產品都是在現有的工廠裡製造,代表著我們可以嚴格掌控品質和交期”

秉持一條龍服務精神,從接稿、美工分色、網版製作、網版印刷、檢驗整理、包裝出貨,均在廠完成。

我們一直著力於搜尋新產品和新技術,創新,新概念和不斷的測試,已致於可提供較先進和新技術的產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