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尚品窗飾,台中太平窗簾,壁紙,木地板

台中窗簾專賣店,太平窗簾專賣店,太平窗簾安裝,台中壁紙,太平壁紙,台中塑膠拉門,台中塑膠地磚,台中卡扣木地板,台中塑木棧板,台中木地板工程,太平窗簾推薦, 台中窗飾設計,台中窗簾訂做,台中調光窗簾,台中塑木工程,太平塑木工程

尚品窗飾位於台中市太平區,專營各式窗簾、壁紙、卡扣木地板、拉門、塑膠地磚、塑木棧板等家飾規劃設計,我們以豐富的十多年經驗,致力於為客戶打造專屬於自己居家風格的家飾。

我們擁有實體店面,給您的專業服務更加有保障,歡迎您蒞臨參觀選購,我們不僅提供各種尺寸、花色和款式的家飾,也專注於為每位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規劃服務,確保我們的產品與您的家居風格完美契合。

我們仔細聆聽每一位客戶對於家飾的想法,並提供免費到府估價丈量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需求。無論您的空間是現代風格、經典風格、鄉村風格還是任何其他風格,尚品窗飾都將滿足您的期望,讓您的居家環境更加舒適和美觀。

欲參觀門市,請先電話聯絡
服務專線:04-23912122|0988-676847(劉先生)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