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吾禾設計,台北新北室內設計,裝潢統包

台北室內設計推薦,台北裝潢統包,台北工程統包,新北室內設計推薦,新北空間規劃,台北空間設計,台北室內裝潢,台北室內裝修,台北居家裝潢,台北舊屋翻新,台北老屋改造,台北新成屋裝潢,台北中古屋翻修,台北預售屋客變

吾禾設計位於台北市大同區,專營室內設計、室內裝潢裝修、商業空間規劃、辦公室裝潢、新成屋裝潢、中古屋翻修、預售屋客變等各項工程規劃統包,擁有政府合法設立公司行號,包含裝修設計相關執照,給您最有保障的裝潢設計品質,無論是住宅或是商業空間都是我們的專業領域!

親力親為從設計到完工為業主服務,與客戶建立良好的互動友誼,熱忱的服務,著重與業主事前的溝通,提供全套施工圖、各個空間 3D模擬示意圖,透過情境與氣氛做整體的設計進而將美感與機能作結合,以量身定作的方式創造出獨有的理想空間是吾禾所要呈現的精緻服務。

用心聆聽每位業主的需求以及喜愛的風格,無論您喜歡現代、古典、簡約還是奢華的風格,吾禾設計都能為您提供完美的設計解決方案。我們注重每個設計施工細節,並以創意和創新的方式來打造獨一無二的室內空間。

服務專線:0933-826958潘先生|0936-502827顏先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