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威利事業,台灣天花板節能風扇品牌廠商

威利事業有限公司,於2007年奠基,致力於研發創新的節能風扇技術,尤其專注於天花板節能風扇的開發。公司的使命在於提供省電、省工、省空間的產品,並將其推向全球市場,我們的天花板節能風扇不僅在國內贏得眾多國中、小學、大專院校、大型連鎖企業、電子廠等客戶的訂單,更在多國取得多項專利,並榮獲國內節能標章、ISO9001、ISO14001、台灣MIT標章、環保標章等多項認證,獲得台灣電子檢驗中心等公證單位的認可,充分證明了其在節能領域的卓越表現。

威利事業秉持產品須符合省電、省工、省空間的三大要求。我們的天花板節能風扇擁有獨特的旋轉式風向設計,可強制促進空氣對流實現室內各角落均溫的效果。其超薄輕鋼架符合國際規格,並可增加天花板空間使用率,同時可與風管搭配使用,突顯節能省電之功效。施工簡便、拆卸容易,只需移出一片板塊,接上電線和風扇電源線,將風扇崁入即可完成安裝。此外,使用紅外線無線搖控開關電源,方便使用者遠程控制風扇。風扇外殼則採用ABS抗靜電材質,有利於後續清洗和維護,以多年來的技術積累和不懈努力,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效節能的風扇解決方案,歡迎聯絡將竭誠為您提供更詳盡的信息和優質的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