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築禾苑,台灣木屋綠建築建造設計工程廠商

台中木屋保養推薦,台北木屋保養,台中木屋維修,新北木屋維修廠商,台中木屋建造推薦,桃園木屋建造,台中木屋興建 新竹木屋興建廠商,台中木屋屋頂處理,彰化木屋廠商,台中木屋屋頂防水,南投木屋設計

築禾苑20年的經驗累積以即有的環境資源和原始木材為基礎,由一片空地開始建造獨一無二的木屋,一條龍的服務精神,使用專業的3D設計圖,模擬出最佳成品供業主參考和確認,不假他人完成使命,新建別墅由設計施工、完工、交屋能重新賦予木屋生命力符合現代空間的使用機能,成為能呼吸的有氧居家。

築禾苑,專注於保留歷史價值的老木屋,我們匯聚了一群志同道合經驗豐富的木屋師傅團隊,全台均有服務,致力於透過巧手和專業經驗,為老木屋提供修繕和保養。在現代化的浪潮下,追求恢復老建築的原始風華賦予它們新生命順應現代生活。

築禾苑木屋師傅們有提供新蓋木屋建造服務諮詢、若已擁有老屋亦可提供修復早期的缺失,使每一座老木屋也能焕發出獨特的魅力。
如果感興趣歡迎直接諮詢,我們致力於縮短您找尋老屋建材和修繕師傅的時間,為您新建木屋、亦讓老木屋重獲新生。
築禾苑,為木屋注入新的生命,共同譜寫動人的故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