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沐內設計,空氣防護品牌,醫療器材代工

沐內設計由台大機械系畢業校友所創建,專注於「硬體產品設計與開發」。營運項目可大致分成兩類:自營品牌 & 委託設計。

【自營品牌 B2C】沐內設計草創自2008年,至今已累積數十項大大小小的發明。2013年成立Moonana設計團隊,並先後創立「淨對流 Xpure」與「科學研選 crosign」兩個品牌。前者以「世界唯一可水洗PM2.5濾材」為技術核心,開發多款紡織類空氣防護商品;後者則主營「商品評測與新材料應用」,希望用科學實驗激盪出強悍又實用的生活用品。隨著品牌的推廣與拓展,亦加強了我們在行銷與通路領域的深度與廣度。

【委託設計 B2B】沐內設計亦承接客戶的產品開發案,大致分成「機構類、紡織類、醫療器材類」三大主軸。依客戶需求精密分工,從產品發想、設計、製造、測試、認證、採購到行銷與販售,每個階段皆能給予客戶專業的協助。2013年起已累積國內外超過80個產品開發案例,過程中亦累積近200家上、中、下游專業、可靠的供應商,都是我們為客戶服務的堅強後盾。2021年起團隊補足「醫療器材認證」的專業,打通醫療器材從設計、製造到領證一條龍的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