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三玖設計,台中老屋翻新,大里室內設計

大里區室內設計推薦, 大里區室內裝修推薦,台中居家裝潢,大里居家裝潢推薦,台中舊屋翻新,大里舊屋翻新推薦,台中豪宅設計推薦,中部豪宅設計,中部毛胚屋設計, 台中毛胚屋設計,中部小套房設計,大里小套房設計,台中輕裝修推薦,大里輕裝修推薦,大里區辦公室設計

三玖設計是一家擁有十年以上豐富工程及設計經驗的專業公司,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室內規劃設計、施工圖繪製、3D繪製、軟裝配置、老屋翻新、建築規劃、自地自建、系統櫃體等服務。我們以全台服務的規模,為客戶打造出獨具風格和實用性的空間,並專注於每個細節,確保每個項目都達到最高標準。
在室內規劃設計方面,我們擁有優秀的設計團隊,能夠根據客戶需求和喜好,提供獨特且富有創意的設計方案。從空間布局到色彩搭配,我們注重細節,追求完美的設計效果。無論是住宅還是商業空間,我們都能為客戶打造一個舒適、美觀且功能性強大的環境。
在施工圖繪製和3D繪製方面,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準確呈現設計概念,並確保在施工過程中的準確性和順利進行。透過先進的技術手段,我們能夠提供客戶清晰的施工圖紙和逼真的3D效果圖,使客戶能夠更直觀地了解最終成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