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萬連物流設備,桃園塑膠棧板/棧板租賃

桃園棧板買賣/桃園木棧板/桃園塑膠棧板/桃園大型箱/桃園塑膠箱/桃園搬運箱

萬連物流設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物流設備供應及製造商,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物流解決方案,以滿足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

服務項目包括:
出口型簡易棧板、倉儲用塑膠棧板、自動倉儲用棧板、木棧板、大型箱、塑膠箱、搬運箱、物流周邊設備、中古棧板回收買賣

萬連有豐富的物流經驗,靠著我們的經驗,發現物流設備的品質和適用性直接影響到整個供應鏈的效率和成本。因此,我們不僅提供多種高品質的物流設備,還以客戶的業務需求為基準,提供定制化的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特有的棧板租賃服務,涵蓋國內和全球範圍。透過租賃,提高品質,降低成本,同時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我們追求的目標是共同創造三嬴,即客戶、客戶的客戶和供應商,實現共贏局面。

此外,我們積極參與中古棧板的回收和處理,以最大程度地減少資源浪費。服務範圍已經擴展至東南亞地區,提供塑膠棧板的租賃和回收清洗服務,與跨國公司合作,包括新加坡、泰國、韓國等地。我們的全球性目標是為客戶提供更廣泛、更全面的服務。

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有任何疑問或特殊需求,請隨時聯絡我們。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