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興隆創新,虛擬攝影棚系統,遠距教學設備

虛擬攝影棚系統/虛擬攝影棚周邊軟硬體/直播設備/遠距教學設備/直錄播虛擬棚系統互動/視訊會議一站式系統整合

興隆創新有限公司憑藉其專業技術與卓越產品,在虛擬攝影棚系統及相關數位教學設備領域嶄露頭角,並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包括虛擬攝影棚系統、直播設備、遠距教學設備等,以滿足學校、企業及各行各業的需求。

產品介紹:
虛擬攝影棚系統
興隆創新有限公司的3D/4K oMix便攜式導播虛擬攝影棚系統,無論是學校的多媒體情境教室,還是企業的線上會議,都能提供高品質的直播和錄播體驗。

教學設備
公司提供的智慧全息投影玻璃白板等數位教材直錄播系統,為教育領域帶來全新的互動體驗,並有可攜式去背藍綠幕、省電LED棚燈等相關硬體。

直播設備
3D/4K oMix便攜式虛擬攝影棚系統、X1/X2行動導播機暨直播機,使得直播製作更加輕鬆,同時提供高畫質和流暢的直播效果

興隆創新不僅有先進的技術和創新的產品,在台灣也有優秀的客戶群,像是國立空中大學、淡江大學、資策會教育創新研究所、國防部、博斯及互動電視等眾多機構和企業

興隆創新致力於不斷推陳出新,提供更多元、更先進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日益增長的需求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