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翔慧工程行,高雄舊屋翻新,高雄統包工程

高雄舊屋翻新,高雄浴室整修,高雄旗津裝潢公司,高雄浴室翻新,高雄房屋修繕,高雄衛浴翻修,高雄廚房整修,高雄室內裝修,高雄室內裝潢,高雄局部裝潢,高雄工程統包,高雄統包工程,高雄泥作工程,高雄油漆粉刷,高雄套房裝潢,高雄透天厝裝潢,高雄居家裝潢,高雄磁磚修繕,高雄壁癌處理

翔慧工程行位於高雄地區,專營各項室內裝潢裝修、舊屋翻新、浴室翻修,憑藉著十年的豐富專業施工經驗,我們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滿足各種大小工程的需求。從估價、規劃到完工,統包施工一條龍服務,配合客戶時間估價、丈量,以誠懇的態度、用心的專業服務,來規劃您所需要的工程項目!

依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專業建議,堅持完善的施工規劃保證讓您滿意。全程監工、品質控制、進度掌握、預算成本控管,價格公道,擁有專業的施工團隊,優質服務受到許多客戶肯定與愛戴,讓客戶放心將您的夢想家交給我們,為您與家人打造出溫暖又舒適的生活空間,提升居住環境品質,給您一個幸福舒適的家!

只要有任何工程上的問題都可以詢問,無論居家裝潢或是店面裝修都具有豐富的經驗,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專線: 0925-021827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