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海味鮮水產,台中豐原海鮮水產肉品專賣店

台中海鮮專賣店,豐原海鮮專賣店,台中水產專賣店,台中肉品專賣店,台中生鮮專賣店,台中牛肉專賣店,台中海產專賣店,台中平價海鮮,台中海鮮批發,台中水產批發,台中蝦子批發,台中干貝批發,台中冷凍食品,豐原冷凍食品,台中火鍋食材,台中火鍋肉片

海味鮮水產位於台中市豐原區,專營各式海鮮、水產海產、肉品、生鮮、冷凍食品,商品都經過最嚴格的挑選,把顧客的健康擺第一,讓您在隨時都能輕鬆料理的情況下,也能買的安心、吃的放心。

擁有實體門市,各項食材皆有現貨,歡迎您蒞臨前來參觀選購,為了讓大家在家也能像上菜市場一樣買到新鮮食材,海味鮮水產也有蝦皮賣場,輕鬆隨時下單,品質新鮮100%看的到!

以實惠的價格提供顧客最新鮮的頂級食材,我們嚴選食材品項豐富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滿足不同客群的喜好與口味,因此廣受許多客戶的愛戴。

不分任何客群,大小家庭、公家機關團體都能來零買及批發團購,讓每位消費者都能吃到最新鮮的食材,您最值得信賴的海鮮水產、肉品、各項食品專賣『海味鮮水產』歡迎來電&加LINE訂購。

LINE ID:@nab3220g
500元即可幫您排單外送(限豐原區圓環內,恕無法指定時間)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 B-200226667-00000-9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