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傳承手作坊,台中糖果禮盒,酥糖批發團購

莓果夏威夷Q糖,英式太妃酥糖,台中莓果夏威夷Q糖,台中英式太妃酥糖,台中糖果禮盒批發,台中糖果批發,台中糖果團購,台中傳統零嘴批發,台中酥糖批發,台中酥糖宅配,台中酥糖團購,台中手工酥糖,台中酥糖禮盒

傳承手作坊主打商品包括口感豐富的「莓果夏威夷Q糖」和風味獨特的「英式太妃酥糖」,結合傳統古早味,讓您品味到最純淨、最健康的美味。

◆莓果夏威夷Q糖-美味的多重享受
夏威夷果仁的鬆脆質地、豐滿的口感,伴隨濃郁奶油香濃味道,成就了這款令人愛不釋手的糖果。加入蔓越莓果的酸甜,每一口都是Q彈、香濃又帶點甜酸交融,為您帶來絕妙的味蕾之旅。

◆英式太妃酥糖-經典的奢華滋味
金黃色澤的杏仁碎經烘烤,散發極致香脆,搭配奶油的豐潤奶香,每一片都是口感的藝術品。細膩濃郁的口感,是糖果中奢華的代名詞,讓您享受一種無與倫比的口味饗宴。

禮盒送禮,健康無負擔
傳承手作坊的手工美食,不僅保有傳統古早味,更將健康與美味完美結合。我們提供酥糖禮盒,是送禮的新選擇,讓您的心意以最美味的方式表達。

雖然我們沒有實體店面,但您可以隨時關注我們的FB粉絲專頁,不定期的出攤販售會讓您更方便品味到最天然健康的手工美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