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竣幃企業,無油快速靜音空壓機,全省服務

無油快速靜音空壓機,台中空壓機,高雄空壓機,台北空壓機,彰化空壓機,台中小型空壓機,牙科空壓機,實驗室空壓機,無油靜音空壓機,可攜帶型空壓機,居家清潔空壓機,木工空壓機推薦,無油腹吸式空壓機,台中空壓機節能補助,輕巧便利空壓機

竣幃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7年,是台灣空壓機製造領域的專業企業。我們致力於生產最新科技的無油靜音空壓機,包括專業低壓型、高壓型、精密可攜帶型和箱型靜音空壓機,標誌著國內空壓機製造的卓越水平。

竣幃所生產的空壓機以自有品牌、台灣製造、穩定品質為堅持的原則。我們採用完整的測試、製造、品管流程,所有的產品在出場前均經過嚴格的測試,確保每一件產品都符合最高標準,竣幃從研發、製造、銷售到服務的全方位貢獻,致力於提供客戶一流的專業空壓機品質。

竣幃牌以提供專業的空壓機及高效能、高品質的產品為服務目標。我們了解客戶需求,並根據客戶建議提供高效能、高品質的產品。近年來,我們在技術創新方面持續突破,生產出最高性能的無油、靜音空壓機,以滿足不同客戶需求,成為空壓機領域中的信賴之選。

服務專線:04-23328012
(更多產品相關資訊歡迎連結至官方網站瀏覽)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