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賀昶興業,真空貼體包裝機,封口機製造廠

真空貼體包裝機,真空貼體包裝機製造,真空貼體包裝機推薦,貼體盒裝包裝機,真空包裝機推薦,台中真空包裝機製造廠,台中封口機製造廠,台中封口機工廠,台中包裝機械製造,台灣真空貼體包裝機製造

賀昶興業有限公司是台灣領先的包裝機械製造商。
自創業以來,賀昶興業一直致力於不斷追求卓越。
我們的高品質產品已取得國際認證,並在世界各地皆有客戶群。

產品項目:
直線式自動封口機、圓盤式自動封口機、輕巧型食品封盒機、半自動式封口機、桌上型氣體調合式自動封口機、真空充氮包裝機、蛋糕機、真空貼體包裝機、手動貼體包裝機、肉品加工設備。

本公司除了提供優良的客戶服務和優質的產品,更可以根據客戶不同的需求製訂設備。賀昶興業有限公司提供您最優質、最合理的價格並給您最完善的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