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鐳瑪實業,台灣檜木,宜蘭實木家具訂製

台灣檜木銷售,宜蘭台灣檜木,宜蘭實木家具訂製,宜蘭實木家具工廠,宜蘭客製化實木家具,宜蘭實木桌訂製,宜蘭家具訂製,宜蘭原木家具

鐳瑪實業有限公司為宜蘭實木訂製工廠,並有台灣珍貴的木材-台灣檜木(台灣黃檜、台灣扁柏、台檜)新料銷售,我們提供實木家具訂製、設計等服務,舉凡生活中常見「實木客製化加工、實木家具榫卯設計製作」,依現場空間或設計單位客製化規格尺寸,加工成建材或傢俱成品,如各種木製品訂製、實木壁地板、無毒原木傢俱、實木家具、實木桌椅、實木床、實木門、實木系統櫃、實木櫥櫃、實木衣櫥等。

我們擁有一支專業的設計團隊,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和喜好,設計並製造出符合個性化要求的實木家具。無論何種風格,皆能研討呈現並付諸實體化。

除了家具訂製外,我們還提供各種木製品的訂製服務,包括鐳射雕刻、木製工藝品、裝飾品、生活用品等。致力於將木材的天然之美融入日常生活,打造獨一無二的木製品。

台灣特有珍貴木材-台灣檜木以其天然耐久、香氣宜人的特性而受到廣泛喜愛。檜木產品廣泛應用於家具製作、建築材料、室內裝飾等領域。鐳瑪木業所提供的台灣檜木為正台灣黃檜(台灣扁柏),為環境友好的在地木材利用做出貢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