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水尾民宿,南投縣埔里鎮包場住宿民宿推薦

埔里木生昆蟲博物館民宿推薦,中台山博物館民宿,南投特斯拉充電民宿,埔里酒廠民宿推薦,埔里團體旅遊住宿,埔里卡拉ok民宿,埔里四人房民宿,埔里六人房民宿,南投休閒園區住宿,南投包場住宿推薦,炭雕藝術博物館民宿,埔里烤肉唱歌民宿,南投40人民宿推薦,南投觀音橋民宿 埔里落雨松民宿,南投寵物友善民宿

水尾民宿位於台灣南投縣埔里鎮,是一處充滿歐式風情的迷人住宿選擇。這個民宿精心規劃了大片散步、休憩的戶外空間,讓來訪的客人可以在自然中放鬆身心,在水尾民宿的庭園裡,多棟住房巧妙地融入了各式各樣的花木,構成一幅如詩如畫的風景畫。這裡的庭園設計獨具匠心,為整個環境增添了一份浪漫與雅致。

每一間房間都設計得寬敞舒適,提供了豐富的設施和舒適的家具,讓客人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溫馨。這裡的住宿環境不僅提供了舒適的居住體驗,還能夠讓人感受到歐洲旅遊般的放鬆與愜意,園區有一甲最多可容納40多位客人,因此非常歡迎團體包場。這使得水尾民宿成為舉辦活動、聚會或團體旅遊的理想選擇,提供了一個共享美好時光的理想場所,水尾民宿以其優雅的環境、舒適的住宿、熱情的招待美味早餐,為前來南投的遊客營造了一個難忘的住宿體驗。
*民宿/旅宿字號 : 南投縣民宿555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