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阿丹馬克,台灣啤酒酵母,藏香淨身皂

阿丹馬克股份有限公司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致力於提供多元且高品質的生態環保產品和服務。我們的服務範疇涵蓋了圳路造電工法、除菌除臭分解酵素、台灣啤酒酵母、景觀建築木料、岩蜂蜜等多項領域,秉持著對環境與生命科學的深刻理解,致力於推動可持續發展。

阿丹馬克的圳路造電工法是採用阿基米德螺桿水輪機,打造出小型的水利發電設施。而公司的台灣啤酒酵母是由公司的資深臨床藥師,打造出退休破壁啤酒酵母粉,能養顏美容、促進消化、促進新陳代謝、恢復疲勞、增加精力與活力、營養補給、健康維持、促進食慾、產前或產後或病中病後之補養、使精神旺盛。

台灣草本靈香藏香淨身皂擁有滌淨度、硬度、起泡度、滋潤度和不溶解度等五大特色。融合了草本靈香、精油、甘油及肥皂的五大效能,包括凈穢、助眠、皮膚亮麗、保濕護膚,更能大幅降低病毒和病菌感染,為您提供全方位的護理體驗。

阿丹馬克股份有限公司以專業、品質和環保為核心價值,不斷致力於創新和研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的產品為生活注入綠色元素,同時提供身心靈全方位的照顧。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