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凌五金,高雄各式五金零件各式閥件類

高雄五金行,高雄五金零件,高雄各式閥件類,高雄特殊管配件,高雄訂製管件,高雄空壓五金,高雄油壓五金,高雄管線五金,高雄閥類五金,高雄墊片五金

國凌五金是您在五金領域中的最佳合作夥伴,公司成立於1984年,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致力於提供卓越的五金解決方案。在過去的數十年裡,我們一直以優質產品、出色的服務和迅速的交付而贏得了客戶的信賴。

產品線涵蓋:
各式管配件:閥類、墊片、壓力表、軟管、PVC管、白鐵管、鋼管等。

各種閥類:閘閥、球塞閥、球型閥、逆止閥、減壓閥、安全閥、定水位閥、三通考克、祛水器、海水過濾器、福的凡而、各式特殊閥件等。

各種管件:彎頭、三通、立布、快速接頭、防震軟管、銅管、白鐵軟管、空壓、油壓、水壓、特殊管配件、訂製管件等。

主要產品範疇包括管配件、船舶五金、空油壓零件,以及各式凡而和五金工具。提供迅速、價格公道且用心負責的服務是我們的承諾。多年來國凌深受客戶好評,建立了良好的信譽和長期合作的關係。

國凌五金將繼續秉持著卓越品質、客戶滿意度至上的理念,為您提供最優質的五金產品和服務體驗。
服務專線:07-531-3015、07-561-2642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