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竑竣企業,台北新北電子零件廢五金回收

台北電子零件回收,新北電子零件回收,桃園電子零件回收,新竹電子零件回收,台北廢五金回收,新北廢五金回收,台北庫存品回收,台北報廢品回收,台北下腳料回收,台北廢電池回收,台北電腦主機回收,台北中古機械買賣,台北廠房拆除,台北店面拆除

竑竣企業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新店區,擁有超過20年的豐富專業經驗,致力於電子零件回收、庫存報廢、廢五金回收、PCB板、下腳料、廢電池、電腦主機回收、中古機械買賣、廠房/店面拆除工程等多元化服務。我們以專業的團隊和熱忱的服務精神,成為您尋找回收解決方案的頂級合作夥伴。

竑竣企業有限公司提供的回收項目多樣化,涵蓋了各種產業的需求,以客戶滿意度為首要目標,提供專人到府估價回收的服務,確保客戶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準確且合理的報價。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評估、回收並處理各類型的電子零件和五金,確保您的廢棄物得到最妥善的處理。

竑竣企業有限公司以專業、可靠、熱忱的形象深植於業界,成為眾多公司企業配合之選。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值得信賴的回收合作夥伴,竑竣企業有限公司絕對是您的不二之選!

服務專線:0936-992891
服務範圍:新竹以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