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胖電腦,手機回收,3C及電子零件回收

新北舊電腦回收,到府回收電腦桌機,到府回收液晶螢幕,新北舊手機回收,新北電腦螢幕回收,新北3C產品回收

您家的電腦或手機出現故障,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嗎?別擔心,【小胖電腦.手機回收】為您提供一站式電子零件回收解決方案。我們不僅限於電腦和手機,還包括各種電子零件,涵蓋電腦、手機、液晶螢幕、伺服器、電路板、3C產品、電線電纜回收等多項項目。

您只需加入我們的LINE ID:n870618,即可輕鬆獲取電子零件回收的詳細報價。

**小胖為個人工作室,若您想將貨品送來回收,也請事前電話或LINE預約,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迅速回覆您的需求,提供合理的價格。若您物品放置倉庫,也能由我們前去處理報價。

回收項目:
電腦、手機、液晶螢幕、伺服器、電路板、3C類產品、電線、電纜

您懶得外出,或者電子裝置太大不方便搬運?沒問題!我們提供到府回收服務,讓您輕鬆解決問題。我們不僅迅速到達您的位置,還提供現場估價,確保您得到最佳價格。

【小胖電腦.手機回收】以專業、迅速、便捷的服務,助您解決電子零件處理的煩惱。不論是電腦、手機還是其他3C類產品,都歡迎您放心交給我們。期待為您提供最滿意的回收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