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車住宅,高雄露營車改裝,高雄露營車設計

高雄露營車改裝,高雄露營車設計,轎車改裝露營車,箱型車改裝露營車,休旅車改裝露營車,貨車改裝露營車,卡車改裝露營車

【車住宅設計工作室】作為南台灣唯一提供一條龍改裝車輛的專業工作室,我們以獨特的設計理念和完整的服務項目,為您打造獨一無二、充滿靈魂的「移動套房」行動露營車。

自2015年成立以來,【車住宅設計工作室】一直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包括露營車設計、改裝、電力電路系統規劃、金屬加工、木工裝潢、車身烤漆等,以確保您的車子成為一個舒適、實用且具有個性的行動住宅。

在這個爆發性增長的行動露營車市場,工作室以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術脫穎而出。我們不僅提供對普通轎車、廂型車、休旅車和貨卡車的改裝服務,更可根據您的需求進行簡易或完整的客製化改造。

我們已經為超過100位顧客打造了夢想中的「移動套房」。在有限的車內空間裡,我們明白客戶可能擁有各種獨特的想法和需求。【車住宅設計工作室】團隊將協助您釐清真正需要的功能或部件,以實現「小車大空間」的概念。我們會為您打造一個與眾不同的「移動套房」。讓我們攜手合作,讓您的露營體驗更加豐富、獨特而令人難忘。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