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日辰廚房商用炒菜機,智能商用自動炒菜機

炒菜機,商用炒菜機,台中炒菜機,智能炒菜機,快速炒菜機,自動炒菜機,手動炒菜機,電動炒菜機,天然氣炒菜機,不銹鋼炒菜機,炒菜神器,烹飪神器,廚房商用炒菜機

日辰廚房商用炒菜機,是一款融合了先進科技與傳統烹飪工藝的頂尖廚房設備。我們引進了德國先進的技術,以打造高品質、高效能、且堅固耐用的炒菜機,為廚房環境提供了全新的設備。

我們的炒菜機配備了精密的定時控溫系統,確保每道菜品都能達到標準出菜的水準,保證了食物的品質穩定性,智能面板設計讓操作變得簡單明瞭,無論是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廚師,都能輕鬆上手,提高工作效率。

我們的不沾鍋採用耐用材料,經過嚴格的測試,確保能承受高溫和頻繁的使用,大大延長了產品的壽命,獨特的360度翻炒設計確保食材受熱均勻,使得每一口都能保持美味和營養,讓您的菜餚更加健康美味。

304不鏽鋼,食品級安全有保障!一人控制5台炒菜機,三分鐘出菜,800個菜譜任意編輯,10吋顯示控屏,即時顯示菜名、火力檔位、溫度、總時間、運行速度等信息,使操作更加方便。

選擇日辰廚房商用炒菜機,就是選擇高效、便捷、堅固且安全的烹飪利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