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健和傳統整復推拿,高雄整復推拿推薦

高雄推拿/高雄女推拿師/高雄全身按摩/高雄專業整復推拿/高雄推拿館推薦/高雄整復師傅推薦/高雄推拿師傅推薦

[易經]描繪自然界的本然和諧,來維持陰與陽之間的中,而“中”不單單只是兩個極端的中間點而已,而是一種內在和諧的狀態。

於是這樣健康與身心和諧的理念就誕生了“健和”~一個營造現代人身與心憩息的好地方..

現代人
每天生活總是忙碌
再加上生活的壓力
導致全身的肌群都相當緊繃
自律神經也不經意的焦慮起來

健和運用了輕與巧的肘推理筋的原理,並以多層次的循環與細緻入微的手法,來調理疲憊不堪的身體。嚴選了穩定身心的輕音樂,搭配薰香精油等柔和的環境,來讓客人有回到家的感覺..

而對於調理後的客人,更備有幫助身體代謝老廢物質的養肝茶,來達到身心調理的效果..

針對新朋友,提供體驗項目的特價活動:
局部調理30分鐘 體驗價399元
局部調理+拔罐 共40分鐘 體驗價549元
局部調理+刮痧 共40分鐘 體驗價549元

「健和傳統整復推拿」交通方便,您能挑選最合適的時間享受我們的服務,無論是經絡調和或滋養身息等身心舒適的服務,我們都秉持著善心善行來服務專程來訪的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