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金萬鈨,桃園雷射雕刻機,自動化設備組廠

桃園廠房工程規劃廠商推薦,桃園家庭電路工程廠商推薦,桃園水路工程規劃廠商推薦,桃園電信工程規劃廠商推薦,桃園監視系統安裝廠商推薦,桃園自動化設備設計組裝修改維護,桃園雷射雕刻機買賣維護維修

金萬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109年,是一家以自動化設備為主的公司,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自動化解決方案,提供的產品和服務項目涵蓋了廠房和家庭工程規劃,包括電路、水路、電信、監視系統的安裝和施工。同時,我們專注於自動化設備的設計、組裝、修改和維護,並在工業4.0的領域進行規劃和設計。
此外,我們提供生產治具和模具的設計與加工,雷射機的買賣、維護、維修、代工和自動化串聯等多元化服務。

我們不僅注重技術創新更強調以客戶需求為中心,為客戶度身定制解決方案。我們擁有專業的團隊和豐富的經驗,致力於提供最可靠、高效的服務。在公司經營理念上,秉持務實踏實、穩建經營的原則,以確保公司的穩健發展,讓我們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透過本身的專業和經驗,金萬鈨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所有願意給予機會的客戶提供最優質、可靠的服務。
我們期許在自動化領域中不斷創新,並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成為客戶事業成功的有力支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