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勁好企業,專業鬆緊帶製造,織帶製造

彰化織帶製造,彰化織帶批發,鬆緊帶製造,客製化織帶,客製化鬆緊帶,彈性黏扣帶製造,馬帶製造,馬具用帶,織帶熱轉印,包邊帶製造,止滑帶製造,馬肚帶製造,強力鬆緊帶製造,提花鬆緊帶,重磅鬆緊帶

勁好企業位於彰化地區,專業生產各式織帶、鬆緊帶、彈性黏扣帶、馬帶,自1980年創立以來,致力於帶類產品的研究與製造。起初,我們專注於成衣帶、軍用帶和鞋帶的生產,隨著時代的進步和市場需求的變化,我們不斷調整和升級產品線。目前,我們的產品包括運動用彈性黏扣帶、馬肚帶和重磅鬆緊帶,產品均經過專業研究和開發,以確保質量和性能的卓越。

勁好企業引以為傲的不僅是我們的產品,更是我們對品質和服務的嚴格追求。我們採用先進的生產設備,不斷引進新型機台,包括來自台灣的高速機泰勝、廣野重磅機以及瑞士的MULLER皆有,其中MULLER更可做到14.5英吋寬幅之織帶、鬆緊帶。

無論您是正在尋找可靠的製造商,還是希望合作開發新產品,勁好都是您最佳合作夥伴,承諾以最快的交貨時間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並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訂製打樣。我們樂於與客戶共同探討和研發新產品,以滿足市場的變化和創新需求。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