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業詮科技,新北視頻顯微鏡維修保養專賣

新北CNC影像量測系統廠商推薦,新北金相顯微鏡維修推薦,新北工具顯微鏡保養推薦,新北量測投影機專賣推薦,新北立體顯微鏡廠商推薦,新北高解析視頻顯微鏡維修,新北三維顯微鏡,新北3D顯微鏡,新北數位攝影機保養推薦,新北高解析螢幕專賣推薦,新北變焦單鏡頭廠商推薦,新北高度計專賣,新北測厚儀專賣,新北光學準直儀專賣推薦

業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銷售高科技半導體用的光學顯微鏡和量測設備的公司。我們擁有一個多元化且不斷擴展的客戶群,包括LED、TFT-LCD、印刷電路板、傳統製造業、半導體、IC封裝、微機電等國內科技產業。通過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我們致力於滿足客戶的需求,並與客戶建立長期穩固的合作關係。

本公司擁有一支優秀的經營團隊,他們具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的團隊成員致力於將『品質至上』的經營理念貫徹於公司的每個方面。我們相信,唯有通過不斷提升產品品質和服務水平,才能夠贏得客戶的信任和支持,我們重視企業的永續經營和成長。我們不僅注重短期業績的表現,更關注長期發展的戰略規劃和執行。我們積極採取創新的經營模式,不斷開拓新的市場和業務領域,以保持公司的競爭優勢和市場地位。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