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祥豐興業,台北清洗排油煙罩,洗廚房推薦

近年來食安意識抬頭,新聞不時發生餐廳消防意外,起因就在於油汙厚重造成燃點,所以在餐飲行業中除了食品安全需要把關,廚房環境的清潔與衛生是經營的重要一環。

定期保養廚房設備不僅可以給消費者良好的印象提升企業形象外,對於餐飲業者在工作環境上也能提高安全性,並且合乎法律規範降低遭罰款的可能性,因此餐飲設備的清潔是十分重要且必要的一個環節。

祥豐興業有限公司以全新餐飲設備的規劃設計為基石,提供專業的清潔維護服務,不論是街邊店或是大型餐飲店家甚至是中央廚房,讓您的廚房始終保持最佳狀態,擺脫厚重的油污困擾,在業績蒸蒸日上的同時也維護餐廳及人員安全讓您無後顧之憂。

服務項目:
餐飲設備規劃設計、餐飲設備清潔、排油煙罩清洗、油煙處理、靜電機保養、截油槽油污清洗、風管空污處理、水洗機清潔維護,廚房設備定期保養、廚房消防安全規劃、風管調整、修正排風管、環境消毒、滅髒、滅蚊、滅鼠、環境消毒

業務範圍:台中以北、宜蘭以北

歡迎來電免費估價
不論您是業者還是個人,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來電。請隨時聯絡我們,享受專業、細心的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