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得閎淋浴拉門,高雄淋浴拉門,乾溼分離

高雄淋浴拉門,高雄乾溼分離,屏東淋浴拉門,屏東乾溼分離,台南淋浴拉門,台南乾溼分離,高雄衛浴設備安裝,高雄浴室翻新,屏東衛浴設備安裝,屏東浴室翻新,台南衛浴設備安裝,台南浴室翻新,高雄室內裝潢,高雄舊屋翻新,高雄泥作工程,高雄居家裝潢,嘉義淋浴拉門

得閎淋浴拉門位於高雄地區,專營各式淋浴拉門安裝和乾溼分離施工服務。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量身訂製的服務,以滿足他們的各種需求和喜好。無論是何種風格的淋浴拉門,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安裝服務,讓客戶在享受淋浴的同時,也擁有美觀、實用的浴室空間。

我們擁有多年的豐富經驗,在裝潢裝修和舊屋翻新方面也有著卓越的施工能力,能夠確保施工過程的高效和品質。不論是新建浴室還是翻新舊浴室,我們都能夠提供全方位的施工服務,從設計到安裝都能滿足客戶的需求。

我們深知每個客戶對於浴室空間的需求和喜好都有所不同,因此我們致力於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無論是需要一個簡潔時尚的淋浴間,還是一個溫馨舒適的浴室空間,我們都能根據客戶的要求和空間特點進行設計和裝修,打造出完美的浴室空間。

服務範圍:台南、高雄、屏東、嘉義
服務專線:0909-139072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