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冠宇生技保健食品OEM/ODM輔導創業

保健食品推薦,保健食品OEM,保健食品ODM,保健食品代工,保健食品客製化代工,保健食品輔導創業,高雄保健食品,台南保健食品,嘉義保健食品,彰化保健食品,台中保健食品,桃園保健食品,新北保健食品,台北保健食品

冠宇生技成立於民國九十八年迄今。公司營運之初即自主研發提升人體免疫力及各種機能性產品,歷年來參與各種展覽會、產品發表會。已成功將產品銷往中國、越南,並為台灣多家直銷公司及通路商品牌代工,及建立會員銷售體系。

冠宇生技所提供的服務:
1. 新產品開發:蒐集世界各國知名品牌原料及功效專利原料,依客戶需求,量身訂做產品,供客戶迅速取得市場優勢。
2. 品牌代工服務:以優異產品,提供國內外各大通路商、直銷商、自營商、產製自有品牌產品,行銷世界各國,各通路。
3. 輔導創業:對於有心在大健康產業發展的創業者而言,我們承諾提供優異的產品,以最少的成本協助您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

冠宇生技一本初衷,除了持續開發功效明確之產品嘉惠大眾,改善亞健康狀態。更願意擔負企業的社會責任,協助有意在大健康產業發展的個人及組織,建構完整的產業鏈接,輔導創業。讓更多的人與組織對救人類愛地球貢獻更多心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