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哲鑫二手車庫,桃園大園二手車中古車買賣

桃園二手車行,大園二手車行,桃園中古車行,大園中古車行,桃園二手車買賣,大園二手車買賣,桃園中古車買賣,大園中古車買賣,大園二手貨車,大園中古貨車,桃園代客尋車,大園代客尋車,桃園進口車買賣,大園進口車買賣,大園優質二手車商

哲鑫二手車庫實體店面位於桃園市大園區,專經營二手車、中古車買賣服務,擁有近十年的服務經驗,無論國產車、進口車、外匯車、一般轎車、休旅車、9人座汽車、貨車...等,都能提供您優質好車!

哲鑫二手車庫擁有好品質的專業服務、最專業買賣經驗,對車況的要求非常挑剔,絕無泡水車、事故車,合理估價、高價收購,自辦車輛都必須經過嚴謹的檢視過程及精細的保養維護,以保消費者往後行駛的安全及使用保證,提供來店的消費者最好的技術與服務,無論在汽車的銷售、保養維護及售後服務,均一致獲得客戶的信任與支持!

哲鑫二手車庫買賣每一台汽車都十分用心,提供最合理的報價,也有提供代客尋車服務,為您找到車況良好、價格實在的好車,買賣車輛不只是一種信任,更是一份承諾與責任!

服務專線:0938-811595
LINE ID:86712320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