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文騰營造工程-新竹營造工程,建築補強

新竹營造工程/桃園營造工程/苗栗營造工程/新竹建築補強/桃園建築補強/苗栗建築補強/新竹耐震補強工程/新竹無障礙設施改善工程/新竹無障礙電梯工程/新竹廁所修繕工程/新竹土木工程/新竹房屋增建

文騰營造工程位於新竹縣寶山鄉,是一家擁有豐富經驗和專業技術的在地知名營造廠,主要服務桃園、新竹、苗栗地區。我們提供多項專業服務,包括耐震補強工程、無障礙設施改善工程、無障礙電梯工程、廁所修繕工程等,涵蓋營造、土木、建築等多個領域。

文騰營造工程以優質的工程品質和完善的服務而聞名,我們不僅僅是建造者,更是您工程成功的夥伴。多年來,我們參與了眾多政府標案工程,包括清華大學、竹東高中、新竹國民小學、新湖國民小學、新竹市政府等知名建築的教學樓與廁所修繕增建工程。這些項目的成功實施為我們贏得了客戶的信任與好評。

文騰營造工程以客戶需求為中心,致力於為每個項目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我們擁有專業的團隊和先進的設備,能夠保證工程的品質和進度,讓您放心交給我們來完成。

無論您的工程規模大小,文騰營造工程都能夠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選擇我們,您將獲得超越期待的成果,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合作,實現您的建築夢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