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三吉奈米生化科技

潛心研發木鱉果及其發酵液的三吉奈米生化科技公司董事長陳俊吉。

守護環境,創造國人健康
陳俊吉創辦的三吉奈米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早期投入廢水有機處理,處理過的水完全潔淨不再發臭、不污染環境。創業之初,陳俊吉便有一個初衷與願景──為守護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以創造大眾健康人生為使命。

陳俊吉的廢水有機處理本業頗受肯定,在嘉義也是知名企業,有著穩定業務與收入,主要是秉著「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概念,方才致力於木鱉果酵素的研發生產。

「好產品需要時間醞釀,推廣也不能急啊!」陳俊吉坦言,木鱉果是新興作物,消費者認同需要時間,現在是分工時代,他專注於生產並把品質把關做到最好,行銷部分就委託關心台灣、疼惜國人健康的「GOODS好東西」專業團隊。

GOODS好東西行銷團隊表示,選擇推出優質木鱉果發酵液,就是因為與陳俊吉有著相同理念,希望透過「產銷合作」,共同完成「固執好生活」、守護環境與創造健人生的使命。



#嘉義推薦木鱉果#嘉義推薦益生菌#嘉義推薦印加果油#嘉義優質木鰲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