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丘林戶外

我們是Chillin' Outdoor
致力於提供最合適的戶外裝備給各位好友
讓大家都有最Chill的戶外體驗
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上下班路上的車水馬龍堵著車,公車與捷運車廂也是滿滿滿;拖著疲憊的身軀日復一日,期盼已久的周末終於到來,但醒來時卻已中午...
我們曾經也是過著這樣周而復始的生活,受限於上班打卡、下班責任制,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深思熟慮之後決心將出社會後的積蓄投注在我們最愛的戶外領域中,Chillin' Outdoor 就這麼誕生了。

"人生在挑戰之餘是用來享受的;戶外是給人們探索與體驗的"

我們期望Chillin' Outdoor 能夠為客人們提供高CP值的戶外裝備,
讓大家能夠與家人朋友一起輕鬆且愜意地享受戶外活動帶來的樂趣與挑戰。

關於企鵝
隱藏在可愛毛茸茸的討喜外表下,可愛的企鵝卻是地球上最堅韌的物種之一;即便面對惡劣天氣以及各方掠食者的威脅,他們依舊堅持以最Chill的姿態在這世界最嚴酷的地區成長茁壯。

因此我們以企鵝做為戶外選品店的吉祥物,期望大家可以在忙碌且競爭的生活中保有自己最舒服的姿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