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都蘭山寶石diy-台東親子觀光體驗

老闆在年輕時對玉石產生興趣,認識到玉石的美麗後北上拜師學藝。
相較於都市叢林老闆更喜歡純樸的藍天白雲的家鄉-台東,昔日以工作是為石友代工磨出美麗的成品,在民國90年間老闆的好友提供了一個想法,衍生出推廣東海岸玉石之美的目標,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認識玉,才有了DIY手作的課程,不僅是在海邊可以尋寶,也能自已動手研磨玉石,創造一份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寶貴回憶。


#台東縣東河鄉代工研磨#台東縣東河鄉親子DIY手作體驗#台東縣東海鄉DIY手作課程#台東縣東海岸玉石研磨課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