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喬。中美式整復

現今社會工作壓力漸大,久坐辦公室、3C產品使用頻繁、生活姿勢習慣不正確,進而出現肌肉痠痛、骨位不正等情況,想要解決這樣的狀況,提升工作效率、降低在生活中的不適感,找了整骨師,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狀況卻又重新出現?找了油壓按摩師傅,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肌肉卻又重新僵硬?

健康意識抬頭,大家更加重視身體保養,想找解決之道,就必須找對資源!

喬。中美式整復是以「徒手理療」,以「用手才有溫度及觸感」作為出發點服務客人,並根據美式整脊以及中醫理論為基礎、配合傳統整復推拿手法來促進身體循環、放鬆肌肉群並配合牽引復位、讓身體恢復平衡的獨特技術,每個環節以「貼心周到」為服務核心,在服務開始前,會先針對每位客人做專業的一對一諮詢服務,依客人身體狀況作調整,服務時搭配精油氣味放鬆身心,在按摩的同時分享生活維持方法,以維持調整後狀態,透過按摩以達到肌肉放鬆後,再進行調整,將錯位的骨節牽引復位。

因材施術是喬。中美式整復的絕佳特色服務,服務理念概念都以客戶的身體狀況為主要,依客戶可接受的肌肉承受程度,在力度上做客製化調整,強調「不是越大力越好」,讓大家都能有滿分的服務及滿分的享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