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童鋼琴 二手鋼琴販售維修專門店

還原琴具,留下樂聲

TUNG PIANO專注於提取被年華雕琢後的琴音。

創辦人童迦聖,2006年畢業於山葉調音學校。自畢業後,從事鋼琴調音維修行業,憑藉維修上千台鋼琴的經驗及口碑,於2016年在自己的故鄉花蓮,成立了「小童鋼琴醫院」,開始銷售二手鋼琴,2022年成立TUNG PIANO 小童鋼琴-林口店。

經過了流金時光的每台鋼琴,TUNG PIANO的調音師以精細的工藝整理翻新,徹底釋放每台鋼琴所擁有的韻味,為演奏者展現最完美且獨一無二的鋼琴。

TUNG PIANO 始於2016 (Since 2016 ……)

“SECOND HAND” 精密翻修,國家級專業調音,收錄稀有名品鋼琴,以技術修復琴具,喚醒鋼琴的生命力,以樂聲滋潤心靈

“ 醒琴,喚起音色 ” - TUNG PIANO


#新北市二手鋼琴販售#新北市二手鋼琴調音#新北市專業鋼琴調音師#新北市二手鋼琴維修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