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嘉冠喜煎餅-嘉義伴手禮推薦

煎餅是傳統平民零嘴,麵粉、雞蛋、糖等簡單樸素的材料,倒入模具蓋上厚重的煎盤,讓麵糊在有限的空間壓縮成型,結構緊密口感硬脆,煎餅也因此有著「石頭餅」的俗稱。

然而很多牙口不好的人聽到煎餅,就會退縮不敢輕易嘗試,老闆當時思考著,只延續製作傳統煎餅很難創造品牌特色,於是決定透過改良餅質硬度、變化多種口味等方式,讓煎餅吃起來有多層次的口感。同時也把創意烙印在產煎餅上,像是不同節慶送禮與祝福,不只是吃餅也多了一份意義。

品牌「嘉冠喜」取自台語諧音「呷慣習」的意思,希望顧客吃到有如回味兒時零嘴的熟悉感。


#嘉義推薦煎餅#嘉義嘉冠喜煎餅#嘉義鈔票煎餅專賣#嘉義金榜題名煎餅專賣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