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晶準鍍車體鍍膜 台中汽車美容 封體腊

本館創立於2006年,那是一個鍍膜剛萌芽的年代,本館團隊自費進修學習工法技術,引進藥劑加以試練琢磨研究,多年的經驗累積,我們知道要讓一部車子以最完美的姿態呈現,不能只是材料厲害花樣繁多,是必需從開始的前處理、漆面拋光、鍍膜披覆、膜劑乾燥、細節修整等一連串繁鎖的環節中去鑽研淬練,由上百樣細節的推疊及對其細膩度的要求組合而成的。

本館不論是藥劑、拋劑或機器,皆作了長時間的測試,期間反應問題後再反覆的修正,最後穩定才會採用,為客戶作最好的把關。也是因為這樣精益求精的精神,讓我們對產品的要求不斷升級,我們提供給客戶產品的角度是從不同的用車習慣及車子行駛路面、常停車環境還有客戶對車子喜好的亮度、光澤感、滑度等等,當成施作考量的重點,例如客戶常是行駛高速公路居多,則有更適性的鍍膜產品可以選擇,不再是單一無變化,如此量身打造的概念,可以在更貼近客戶的需求之時也讓車子不管在外觀上或使用上都能更好的維持。

本店在2017年耗資數佰萬提升店內設備,擴大施工場地,引進更高端更專業的美容鍍膜產品,來滿足更高標準的消費者。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