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森森服飾精品店

基於經營旅行社30多年的基礎,在2012年開設森森服飾精品店,致力於販售日本精品服飾與品牌生活小物代購,以及多國精品、食品等等。

我們親自到日本百貨公司、服飾大樓、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樂園,挑選時下流行、精緻的商品回台灣,也接受客人許願購買,也就是人稱委託行的化身。

一開始秉持著喜歡日本風格的心情開啟事業,隨著認識志同道合的客人越來越多,代購的品項越來越廣,我們飛往日本的頻率也逐漸升高,從每個季節去一次變成每個月去一次日本。

2019年,本店的第二代負責人選擇長住在日本,進行更即時的商品連線代購項目。

門市設立在桃園市大溪區,這裡是一個與日本歷史息息相關的小城,不論是國內旅遊或國外的遊客都會慕名而來,而我們的店就好像是日本的縮影,把日本化身成一件衣服、一個包包、一包美味且熟悉的零嘴,將日本的憧憬原裝進口到台灣。

對我們來說,提供客人日常舒適的穿搭、收獲實用、可愛的商品是我們對客人最基礎的陪伴。

我們由衷感謝客人選擇我們的商品,信任與肯定我們的選貨眼光是無價的寶藏,於此同時也建立更深厚的人情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